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30 18:12:46

世紀官司|判決明日出爐 尊尼贏民心勝算大

分享:
尊尼每次離開法庭,也有大批民眾守候支持。

尊尼每次離開法庭,也有大批民眾守候支持。

荷李活男星尊尼特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芭赫德(Amber Heard)互告的世紀官司,開審至今個多月,明日(31)判決。多個美媒預測尊尼羸面較高,就算輸掉官司,已近乎洗去負面形象。至於安芭將會由受害者變成加害者,事業毀於一旦。審訴期間,尊尼律師不斷質問安芭,令她的供詞錯漏百出,難令陪審團相信,就連她的前男友,全球首富Elon Musk也拒絕為安芭作證,進一步顯示安芭的不可信。

安芭作供扮哭,但不見眼淚,被揶揄演技太渣。

安芭作供扮哭,但不見眼淚,被揶揄演技太渣。

攻破家暴謊言

尊尼律師向陪審團表示,從尊尼其中一段錄音可知,安芭的笑聲在恥笑前夫,根本未見有家暴情緒,加上大廈管理員亦未發覺安芭有家暴傷痕,絕對是謊言。「這宗MeToo官司,根本沒有MeToo。尊尼支持MeToo運動,但這運動是為了正真被虐待者。」據聞明日的判決,雙方也不會到法院聽審。尊尼昨日已到倫敦展開巡迴演唱。安芭好友Eve Barlow網上發文,叫大家看清楚尊尼現時的生活,安芭正飽受創傷後的壓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