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3 10:00:00

《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獨家訪問代表律師 絕密影音檔大公開

分享:
《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將於周六接連播兩集。

《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將於周六接連播兩集。

尊尼特普(Johnny Depp)大戰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 的世紀官司,牽動全球,最終以Johnny Depp 勝訴落幕,但這宗矚目案件的前世今生,勝負關鍵,你又知得有幾深?由Discovery製作的《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 (Johnny Vs. Amber),將於本周六(25日)晚上9時55分在Discovery頻道(Now TV 209台),一口氣連播《強尼戴普的說法》和《安柏赫德的說法》兩集。

兩個角度 觀眾自行裁決

因著Amber Heard離婚時申請了保護令,指控Johnny Depp對她動粗,還提供家暴照片作證據,英國《太陽報》更稱Johnny Depp為「家暴男」(wife beater),令他形象插水,對該報提出誹謗控訴。但究竟這對怨偶誰誹謗、誰家暴?內裡真相怎樣?《強尼戴普的說法》及《安柏赫德的說法》以兩個當事人不同角度出發,配合代表律師獨家訪談,更有私家偵探、媒體人士、親朋戚友看待此案的角度,以及親朋好友的敘述等內容,還會將錄音檔案、照片、警方的影音紀錄等呈現於節目中,讓觀眾擔任陪審員,作出自己的裁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