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16 19:20:46

世紀暴雨|鄧達智自爆被黑雨沖走 右腳 慘磨甩成塊皮

分享:

鄧達智在上周被雨水沖走,更搞到右腳受傷。

香港上周發生一場百年一遇的世紀暴雨,令多區嚴重水浸及山泥傾瀉,亦有不少人因為在暴雨中站不穩而滑倒。著名時裝設計師鄧達智亦與網上瘋傳一段女子被沖走的情況一樣,在大雨中被沖走,更因此右腳擦損了一大塊皮。

Ad Block

鄧達智右腳受傷範圍頗大。

右手右腳流滿鮮血

他事後在其專欄提到當時的情況︰「才起步,即被拖落水中,繼而沖下兩個街口。回過神來,必須抓緊路邊欄杆,不然前面低窪,水中可能有塌樹、鐵枝、電線杆……危險四伏。終於被沖至第三個街口之前,抓到欄杆從水中爬起來,右手右腳已被擦損,流滿鮮血……」

他上載傷口及到診所消毒的照片,他感謝醫護人員為他清洗傷口,他透露傷口發炎紅腫,需要連日注射抗生素,同時又要戒食澱粉及。有人留言問他有沒有戒口,他表示有並謂︰「 西醫話唔使,這次我決相信傳統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