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30 19:13:30

世紀被摑 基斯洛克拒做明年奧斯卡主持

分享:
基斯不單只拒絕奧斯卡,亦拒拍「超級碗」播出的廣告。

基斯不單只拒絕奧斯卡,亦拒拍「超級碗」播出的廣告。

今年3月舉行的奧斯卡頒獎禮中,被影帝韋史密夫(Will Smith)掌摑的基斯洛克(Chris Rock),日前表示拒絕再做明年舉行的奧斯卡頒獎禮主持人。基斯日前公開表示,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A.M.P.A.S.)最近邀請他再度擔任明年舉行的奧斯卡頒獎禮主持,但他已拒絕好意,原因是「就像Nicole Brown Simpson回到犯罪現場」一樣。

奧斯卡「世紀一摑」,至今仍大把人談論。

奧斯卡「世紀一摑」,至今仍大把人談論。

Ad Block

比喻謀殺案捱轟

早前,韋史密夫拍片向基斯洛克及群眾道歉,表示「世紀一摑」是一種非常差的行為。基斯洛克表面上原諒韋史密夫,但就不想重返奧斯卡場合。基斯洛克表示:「存在的陰影好大,傷痛難以平復,就如Nicole Brown Simpson回到犯罪現場一樣。」1994年的「辛普森案」,疑犯是前美式足球明星O.J.Simpson,當年他被控兩項謀殺罪,當中受害人是其前妻Nicole Brown Simpson。網民鬧爆基斯洛克,指他將謀殺案來作比喻絕不恰當,不尊重受害者家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