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6 14:45:00

中年好聲音|12強誕生!最新主題曲《不再猶豫》Rock味濃

分享:

《中年好聲音》12強日前合體拍《不再猶豫》MV。

無綫綜藝歌唱真人騷《中年好聲音》,逢周日晚上8點半翡翠台播出。昨(5日)晚播出的第14集,是第五部曲次回合《譚校長金曲!爭入12強!》,一輪激戰過後,12強名單正式出爐,分別是周吉佩、羅啟豪、龍婷、支嚳儀、曹敏寶、吳大強、梁浩銓、顏志恒、涂家堯、林鉫徫、丁文俊及李佳。本回合奪得91分的支嚳儀獲頒MVP,至於魏嘉信、何博文及鮑聖光則被淘汰。

Ad Block

拍攝當日,曾志偉都有到場為一班選手打氣。

12強化身Rock

《中年好聲音》12強選手日前合體拍攝《不再猶豫》MV3分鐘足本版本將於今(6日)晚8點半翡翠台首播,「See Saw 先」社交平台亦會同步播放。由《中年好聲音》12強合唱的《不再猶豫》,邀來評審之一、資深音樂製作人伍仲衡為歌曲重新編曲,有別於原唱Beyond的版本,歌曲前半部及後半部細緻的音樂鋪排,充分表現了一班「好聲音」追夢的心路歷程,伍仲衡還會為12強精心分配一人一句獨唱,以凸顯各「好聲音」的個人特色及長處。今次MV造型十分吸睛,12強選手齊齊化身RockRock女,造型以紅、白、黑為主色Tone,再加上皮褸、鍋釘等元素,型爆十足兼Rock味勁濃。整個MV製作過程並剪輯成《中年好聲音 不再猶豫越戰越強》節目,安排於周五 10日)晚上1155分播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