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0 21:13:49

中年好聲音|48歲「玻璃朱」遺憾拒絕唱片公司邀請 稱年輕時是灣仔區冠軍歌手

分享:
撐警KOL「玻璃朱」朱庭萱早前參與《中年好聲音》面試。

撐警KOL「玻璃朱」朱庭萱早前參與《中年好聲音》面試。

早前無綫舉行《中年好聲音》面試,有千多位35歲以上人士到電視城一撞運氣,當中有不少知名人物,包括第一屆《全民造星》參賽者梁家賢、林師傑爸爸、吳偉豪爸爸、「屯門娜娜」,甚至有撐警KOL「玻璃朱」朱庭萱。

當日玻璃朱以一身白色露腰裝扮出現,而評審是伍仲衡及張佳添。玻璃朱先介紹自己今年48歲,後生時曾參與十八區歌唱比賽,在灣仔區奪得冠軍,今次參與是因為兒時曾寫下我的夢想是歌手,但長大之後獲唱片公司邀請試音,因私人理由拒絕,成為她一生的遺憾。她表示自此跟別人常說不要為他人或其他東西放棄自己的夢想,今次很感謝無綫給予機會讓她再次追夢。

Ad Block
玻璃朱稱自己年輕時曾參加十八區歌唱比賽,在灣仔區奪得冠軍。

玻璃朱稱自己年輕時曾參加十八區歌唱比賽,在灣仔區奪得冠軍。

玻璃朱︰搵到啖食再追夢

張佳添問她從事甚麼職業,玻璃朱表示做金融,也是KOL一名,曾為無綫拍過不少煮食節目。她說︰「同好多參賽者一樣,好多人為咗搵食放棄自己夢想,到今日叫做搵到啖食,咁啱有個機會再追夢,我哋呢個年紀都少呢啲機會。估唔到自己仲有機會係台上再唱歌,哎呀,突然間好緊張!哈哈!」伍仲衡得知她的參賽號碼是19之後,便說道︰「你都好早報名喎!」之後她便唱出葉蒨文的《我要活下去》,唱約一分鐘多少少便被叮走。

Ad Block

不過,當日有不少高手參與,有部份參賽人士更唱長達3分鐘以上,看來玻璃朱要入圍或許比較困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