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13 20:38:37

中年好聲音|71歲吳大強吹口琴冧爆肥媽 22.5點收視創開播紀錄

分享:

吳大強用了一個星期學口琴。

無綫綜藝歌唱真人騷《中年好聲音》,昨晚(12日)播出第11集,是第四部曲次回合《導師分組賽!絕境生還戰!》,誕生了兩名80+的選手,分別是吳大強和林鉫徫,彭澤英及羅金榮則齊齊被淘汰。

唱開英文歌的「Bill哥哥」吳大強,首度挑戰獻唱廣東歌《浪子心聲》,唱功繼續無可挑剔之餘,他更出動兩大秘密武器「吹口哨」「吹口琴」,最終獲得89分佳績。71歲的Bill哥哥在台上自爆口琴秘技其實是「即買即學」:「呢個口琴,其實係一個禮拜前先買,所以我都鼓起好大勇氣。」贏得全場掌聲。被冧到暈晒浪的肥媽大讚:「靚仔好有舞台風範同經驗,You belong to the stage!」伍仲衡說:「你用一個禮拜口琴就吹成咁?真係犀利!」蘇永康則說:「呢位長輩雲淡風輕咁講咗佢人生經歷畀我哋聽,聽得好感動。」

吳大強的人氣頗高。

Ad Block

林鉫徫(Jay)則一改平日曲風,獻唱柔情版《再度孤獨》,獲得80分,事後Jay笑言全靠「想像」唱出離別之痛,肥媽聞言即說:「咩未試過啫,講大話,直情係畀人飛完嘅感覺!」場面搞笑。完成所有比賽後,次回合最低分一組為綠組,經過評審商議過後,羅金榮被淘汰;至於首回合+次回合最低分一組為紅組,是集表現失準的彭澤英被淘汰。此外,第五部曲首回合《雙人合唱!二選一離場!》及次回合《譚校長金曲!爭入12強!》,分别有鍾鎮濤及「樂壇校長」譚詠麟擔任嘉賓評審。

林鉫徫今次一改曲風,大晒柔弱一面。

無綫今日公佈上周(6日至12)收視,根據CSM媒介研究及YOUBORA收視資料數據顯示,昨晚(12)播出的《中年好聲音》跨平台直播收視最高22.5點(145萬觀眾)升0.9點,是開播以來最高。

涂嘉堯表現保持水準,獲肥媽大讚。

第五部曲首回合有鍾鎮濤擔任嘉賓評審。

第五部曲次回合就有譚詠麟擔任嘉賓評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