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18 18:35:33

中年好聲音|鍾鎮濤被吳大強感動眼濕濕 涂家堯孖支嚳儀唱冧爆情歌《Endless Love》

分享:
「大隻仔」涂家堯與支嚳儀唱出情歌《Endless Love》。

「大隻仔」涂家堯與支嚳儀唱出情歌《Endless Love》。

TVB歌唱真人騷《中年好聲音》,明晚(19日)播出的第12集,將展開第五部曲首回合《雙人合唱!二選一離場!》,晉級16強的選手將分成8組表演合唱歌,最低分的一組將會淘汰一名選手,而今個回合的嘉賓評審是B哥哥鍾鎮濤。值得留意的是,由今集起將新設MVP獎項,由嘉賓評審選出當晚表現最好的選手,MVP得獎者更會獲贈名貴腕錶。

 今個回合的分組名單是:《Endless Love》支嚳儀+涂家堯、《相愛很難》周吉佩+林鉫徫、《當愛已成往事》李佳+羅啟豪、《相逢何必曾相識》何博文+李思林、《因為愛情》丁文俊+龍婷、、《Crystal》鮑聖光+魏嘉信、《總有你鼓勵》吳大強+顏志恒以及《從不喜歡孤單一個》梁浩銓+曹敏寶。

 根據分組情況,「大魔王」吳大強+網上人氣極高的顏志恒絕對是「強強聯手」,睇頭十足,B哥哥賽前都話睇好兩人:「兩個聲音都好有特色。」雖然大強和志恒年齡相差接近30年,但無礙兩人合作,張佳添大讚:「好有Bromance嘅感覺,仲有突如其來嘅感動。」B哥哥則直言聽到眼濕濕。

以「大隻仔」見稱的涂家堯與支嚳儀唱出冧爆情歌《Endless Love》,二人情深對望,再次演繹擅長的英文歌,令人期待;鮑聖光+魏嘉信合力獻唱《Crystal》,兩位內斂男突破心理關口,在舞台上上演爭女戲碼,伍仲衡聽畢大呼過癮:「我睇得好開心,好似兩父子爭女咁,老竇同個仔鍾意咗同一個女人!」是集有一半組合獲得超過80分佳績,表現精彩。

Ad Block

 

#hashtag

Ad Block
吳大強與顏志恒合唱《總有你鼓勵》。

吳大強與顏志恒合唱《總有你鼓勵》。

鮑聖光與魏嘉信合唱《Crystal》。

鮑聖光與魏嘉信合唱《Crystal》。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