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8 15:56:05

中年好聲音2︱黃劍文唔揸結他攞MVP 王馨平幫唱推陳俞霏入7強

分享:
生活

王馨平坐鎮陳俞霏合唱《多得他》,獲90高分。

昨晚播出的《中年好聲音 2》,黃劍文與林志美合唱范曉萱的《我要我們在一起》,絕對表現亮眼,劍文今次非常聽評判話,示再揸起結他,更解放盤骨晒舞功,劍文與林志美邊唱邊跳舞,甚有舞台劇感覺。

伍仲衡評分後稱:「基本上你唔係唱歌,而係演緊戲,我係覺得你同我心靈講緊嘢,你俾我見到一個全新面貌嘅黃劍文,我好享受成個表演。」周國豐亦大讚:「我冇見過你跳舞,但又ok喎,完完全全係一個高水準表演。」最終劍文憑住出色表現首度獲得MVP,愈戰愈強!

生活

陳俞霏老公(右)都有到場支持。

陳俞霏亦迎來大爆發,她與王馨平以黑白雙煞造型上陣合唱王菲的《多得他》,兩人一唱一和非常合拍,俞霏的老公亦有到場支持太太,非常有愛。最終俞霏獲得90分佳績,張佳添大讚:「你個頭開得好好,能量好好,兩個把聲黐埋係一種好strong嘅女性能量,你今次係喺我心目中最好一次嘅表現。」

對於能夠和王馨平合作,俞霏十分感激對方照顧,她哭著說:「大部分人覺得我係蒸生瓜(唔夠成熟),馨平老師俾到好大動力我,一次又一次鼓勵我,好難得有一個前輩咁樣去幫一個後輩,每一句鼓勵都係溫暖緊我。」

Ad Block

《中年好聲音2》7強名單最終如下(排名不分先後):安雅希、陳俞霏、黃劍文、譚輝智、古淖文、顏米羔、沈宗賢。

生活

黃劍文首度獲得MVP。

生活

與林志美合唱《我要我們在一起》的黃劍文,昨晚有出色表現。

生活

《中年好聲音2》7強名單,安雅希、陳俞霏、黃劍文、譚輝智、古淖文、顏米羔、沈宗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