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4 16:16:53

中年好聲音演唱會|吳大強精神現身 龍婷黑色see through登場

分享:

《中年好聲音》26位參賽者在九展舉行《夢想成真演唱會》,涂家堯數度獲觀眾獻花。

《中年好聲音》26位參賽者一連兩日在九展舉行《夢想成真演唱會》,他們一齊合唱《不再猶豫》,為演唱會揭開序幕。冠軍周吉佩在台上表示多謝大家買飛支持,並稱18年來的堅持終於可以夢想成真。接著由早前暈倒的吳大強打頭陣演出,精神奕奕的他更搞笑說︰「正所謂大強暈一暈,監製頭都痕!」並指大會讓他打頭陣,讓他可以落台休息,他笑言:「我聽到又暈一暈,因為好大壓力,希望得到大家支持,我會繼續精神唱下去。」

Ad Block

《中年》女團high爆全場

之後由多位參賽者輪流獨唱及合唱,各人施展渾身解數,其中龍婷穿上一身閃令令的裙唱《不了情》,當她出場時,現場觀眾瘋狂歡呼,然後又與李佳合唱《今宵多珍重》。龍婷之後再換上黑色see through舞衣登場獻唱。早前支嚳儀、曹敏寶、李思林以女團姿態演出反應甚佳,這次演唱會就改與梁鎧庭組隊跳唱《隆重登場》。接著支嚳儀、曹敏寶再與梁鎧庭、李泇霖、陳早怡和林鉫徫以「pink lady」打扮跳唱《心急人上》,把現場氣氛推上高潮。

涂家堯不停收花

染了一頭紫紅色的涂家堯表現搶眼,獻唱大獲好評的《祝君好》,並與顏志恒、羅啟豪、梁浩銓等跳唱《拒絕再玩》、《暴風女神》,期間更數度獲觀眾獻花。演唱會尾段由周吉佩、李佳及羅啟豪輪流演出。季軍羅啟豪唱畢《疾風》之後,問台下觀眾喜不喜歡他跳舞,之後再唱出原定於決賽環節唱出的《心碎了無痕》。李佳唱《上海灘》時不斷向台下觀眾揮手。

周吉佩開心夢想成真

冠軍周吉佩壓軸出場,自彈自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並表示很開心可以再舞台上唱歌及夢想成真。他又提到自己比賽當日真的打定輸數,聽從肥媽建議享受舞台,他稱當日在節目喊是因為隊友間的友誼,隨後邀請一眾隊友合唱《燕尾蝶》。他們在Encore環節合唱《我們的名字》與《千載不變,為演出畫上圓滿句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