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20 07:30:00

中銀香港賽馬日《躍動未來音樂會》克勤Gigi炎明熹歌聲跨越合作 表達永續傳承創新

分享:
生活

李克勤、炎明熹、許靖韻、陳宗澤等4位歌手,與中銀香港的管理層合照。

中國銀行(香港)(「中銀香港」)今日於沙田馬場舉行「中銀香港賽馬日」,並請來李克勤、炎明熹(Gigi)、許靖韻(Angela)、陳宗澤(CY)4位歌手,於《Leap into the Future 躍動未來音樂會》獻唱,藉此表達中銀香港對未來理財產品和科技發展理念的五大元素,包括:合作、永續、跨越、創新和傳承,融入每一環節中。

生活

克勤指,同Gigi合唱都會滴汗,因此不會在台上拖對方手。

師徒同台合唱 體現樂壇傳承

有著師徒關係的克勤與Gigi,最能體現「傳承」的意義,兩人在音樂會》中合唱《合久必婚》,克勤說:「傳承是一種責任,也是一種使命。今次已經是我連續第二年參與『中銀香港賽馬日』,感到非常榮幸,傳承文化從自身做起,身為歌手,我們更應以音樂和旋律,努力將此文化傳承下去。感謝中銀香港今次安排我與Gigi合唱,可以身體力行體現『樂壇傳承』。」

Gigi補充說,對上一次與克勤老師合唱,已是對方紅館演唱會舞台當嘉賓:「今次在舞台上能再次與克勤老師合作,默契依舊。每次看到他在台上精彩表演,展現的舞台魅力,心裡默默希望有一天能如老師般『壓台』。他亦會無私的指導和鼓勵我,讓我堅定走自己的音樂路。」

生活

Gigi於12月將要考試,她稱會暫時閉關,聖誕節後再與樂迷見面。

 

克勤爆Gigi暫不拍拖

此外,克勤又在台上演繹金曲《愛不釋手》及《月半小夜曲》,Gigi唱出歌曲《Little Magic》和《親密愛人》,Gigi的柔和的聲線,展示主題「跨越」,以兩個時代的曲風,給予觀眾截然不同的感覺。克勤說,Gigi不斷進步,有無限可能。問他Gigi如此乖巧,會否令他考慮追多個女,他笑言:「我同Gigi合唱情歌都滴汗,我仔都16歲,應該唔會。」克勤又爆做《聲生不息》,有問過對方幾時拍拖,Gigi說暫時不會。之後師徒兩人合唱《合久必婚》,Gigi說:「同克勤老師唱《合久必婚》,綵排已有好熟悉感覺。」

生活

Angela透露,近日買了人生第二層樓,因此要努力工作。

陳宗澤金曲新唱再創新

首次登上「中銀香港賽馬日」舞台的CY,獻唱出《滴滴金》及《歲月如歌》,來突出「創新」這主題。更與Angela合唱多首重新改編的中外經典金曲,包括《Stand Up》、《小酒窩》,及《小風波》,帶出「合作」這題旨,亦有不一樣的「創新」感,CY興奮地說:「演出太棒了!全的編曲加上首次於馬會包廂演出,別具新鮮感。想不到與Angela第一次合唱已擦出火花。」

Ad Block
生活

第一次於《動未來音樂會》獻唱的CY,表示興奮又榮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