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19 19:37:16

TVB台慶2023|「阿姐」汪明荃see through上陣震撼全場 江美儀登基look變奶奶

分享:

汪明荃及江美儀的打扮,成功在波濤洶湧的現場突圍。

《萬千星輝賀台慶》今日(19)在電視城舉行,晚上6時左右多位盛裝打扮的藝人都踏上紅地氈。不少女星都以白色及閃閃晚裝示人,多位《東張》女神谷胸上陣,而上圍未夠突出的就靠大騷長腿,其中何沛珈的打扮就疑似真空示人,貼物透視晚裝令她的美腿及臀部一覽無遺,黃智雯的真空打扮亦成為全場焦點。

不過,亦有不少女星的打扮失手,其中以江美儀的賣相最出事,以一襲登基旗袍配大紅寶石耳環,由於她的髮型關係,令她彷似老了十年,儼如奶奶出席飲宴的模樣。許文軒就說︰「美儀姐好型格喎!」潘盈慧見到表示︰「好少見到美儀姐喺台慶大日子以呢啲顏色嘅衫著,佢個髮型就……好型㗎!」

向來打扮穩陣的汪明荃就竟然以藍色see through晚裝出現,藍色的see through晚裝下見到阿姐有肉色的底衫打底,令她看上有點臃腫。至於被指遭無綫投閒置散的李佳芯就夥拍周吉佩出場,李佳芯以花花入膊大露背旗袍出現,但因為同行的周吉佩太高,她配上藍色鬆糕鞋,打扮一般,但勝在妝容加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