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02 22:27:00

乃木坂46超新星中西Aruno被爆曾任援交

分享:
K-POP

一出道即擔任單曲封面,中西Aruno本前途光明

日本人氣女團「乃木坂46」,將於本月23日發行新單曲《Actually…》,而C位由今年才入團的中西アルノ(中西Aruno)擔當,但人紅是非多,日媒《週刊文春》就報道中西Aruno曾做援交女孩, 1小時酬勞為6,000日圓。

K-POP

中西Aruno被爆曾做援交女孩。

恩客爆料曾傳召但沒性關係

報道指中西Aruno以「Aruno」為名接拍攝工作,且在業內頗有名氣,一名30多歲的男子媒爆料,曾私約Aruno出遊,該男子稱在202011月發現中西Aruno的Twitter,當時她開出1小時3,000元日圓的拍攝酬勞,由於該男子懂攝影,私訊Aruno見面。初次約會兩人約在電車站,接著去喝咖啡、吃飯,男子除了支付2小時的酬勞外,還包餐飲費用。一周後,他又第2次約會Aruno,兩人一起吃飯、唱歌,並支付了3小時9,000元日圓酬勞,但強調並沒有發生性關係。後來因為Aruno攝影工作越來越紅,很難再聯絡上她。

K-POP

皮膚白晢、杏眼圓睜,中西Aruno乎合日本人的審美,因此一出道即成C位。

網友呼籲做好背景審查

報道指Aruno在援交界小有名氣,去年11月突然宣布引退。今年21日以5期生加入「乃木坂46」的中西Aruno,初出道時被讚可愛,因此能拍攝新單曲的封面,外界更稱他為最快C位擔當。對於中西Aruno的過去,乃木坂46的經理人發聲明稱,「網上謠傳不實。」但日本網友則指,就算上千人中選一,也有機會踢到鐵板,直指管理單位應做好背景審查。

 

314日!開戶投資?睇下艾德喇,迎新獎賞更高達$2,488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