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04 20:00:18

乘風破浪3|胡杏兒視后級演唱 奪「最喜愛浪姐」第三名

分享:
胡杏兒視后級演唱 奪「最喜愛浪姐」第三名

胡杏兒《乘風破浪3》新一集表演中奪「最喜愛浪姐」第三名。

胡杏兒在《乘風破浪3》新一集表演中以「唱演舞台」形式,由神級歌手譚維維帶領下與黃奕、張歆藝合唱一曲《你不要擔心》。

杏兒透露今次節目分了四大舞台表演方式,包括:唱秀、唱演、唱樂、唱跳,本來自己心目中想選擇唱跳作開始,但最後被譚維維說服,她說:「原本自己覺得反正都要跳一次,倒不如早些揀選唱跳的環節,但怎知有不少對手已選了唱跳舞台,加上被维维姐招攬旗下,且跟她分析往後還有唱跳的機會,而選出來的作品《你不要擔心》很適合以唱演的方式演繹,最後在維維姐的游說下,第一攻以自己專長唱演上陣。」

在自己的專長表演下,杏兒開唱9秒九便落淚,情感到位。不過今次的演出對她來說也蠻有壓力的,她盡力配合的說:「製作團隊希望在畫面上能呈現出演唱時真實情緒!需要多方面的表演配合。」

至於自己在所屬的那英組別,現場觀眾投票的「喜愛度」榜單中,被選為第三位,杏兒欣喜的說:「其實自己沒想過被選為第三位,因為未必所有觀眾都認識她;尤其是90後的觀眾,我想可能是自己一直以來的演出作品,起了很大作用,所以我更加感激現場的觀眾讓她繼續留下來!」

Ad Block
胡杏兒視后級演出獲觀眾投票成「最喜愛浪姐」第三名。

杏兒視后級演出獲觀眾投票成「最喜愛浪姐」第三名。

胡杏兒與譚維維、黃奕、張歆藝合照。

胡杏兒與譚維維、黃奕、張歆藝合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