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2 23:08:51

九記牛腩大排長龍 原來係陳小春應采兒首次約會地點

分享:

陳小春與應采兒首次約會地點便是九記牛腩。

香港與大陸通關之後,不少有名的餐廳門口再現人龍,中環的九記牛腩要排足兩小時,由早到晚都見到門口有數十人在門外等候。這間店昔日大受明星歡迎,張國榮、梁朝偉、劉嘉玲、周潤發、周星馳、陳奕迅等都是座上客,加上又獲米芝蓮認證,大量網紅力推,因此不少大陸遊客都慕名而來。

Ad Block

貼錢買難受

不過,口味的東西人人不同,早前有大陸遊客吃過之後,在小紅書以香港網紅店九記牛腩千萬別去」為,批評食物質素差,有不少人留言表示認同,絕對是「給錢買難受

首次約會食牛腩麵

跟大家回帶4年前,陳小春與應采兒拍攝大陸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當時二人到訪九記牛腩,表示這裡是他們初次約會的地方。他們點了幾碗麵,應采兒認為咖哩口味比較好吃,而小春就大讚這裡的食物依然保持水準,大口大口的吃麵。

應采兒提到當時二人要跟其他人搭枱,想傾偈也不能,最後吃了15分鐘便離開。小春就覺得吃這些才是香港style,而應采兒當時覺得對方很孤寒,及後才知對方的世界只有茶餐廳及打邊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