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5 23:14:59

五堅情開騷|Edan呂爵安孖Jeremy李駿傑到場支持 壓軸上台與邱鋒澤合唱《年青有為》

分享:
呂爵安與邱鋒澤合唱《年青有為》。

呂爵安與邱鋒澤合唱《年青有為》。

台灣人氣組合五堅情首個香港演唱會《五堅情 Moon Landing 月面著陸香港演唱會》,今日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尾場,MIRROR的呂爵安(Edan)與李駿傑(Jeremy)現身撐場。

Edan和Jeremy結伴睇五堅情演唱會。 Edan由台下唱到上台,與邱鋒澤合唱《年青有為》。 Edan在由邱鋒澤協助下爬上台,兩人合唱《年青有為》。 Edan驚喜現身擔任嘉賓,與邱鋒澤合唱《年青有為》。
Ad Block

Edan扮唔上台合唱

當唱完《邊緣人格》之後,邱鋒澤與台下的Edan傾偈,Edan跟在場人士打招呼並向鋒澤表示很久沒見,更搞笑指自己一直專注在其他成員身上,沒有留意鋒澤,大讚演出很好看,各成員都是真人比上鏡更好看,當被問到哪位成員跟上鏡相差最大時,他笑言,「我吧,我真人比較好看!」鋒澤其後指Jeremy也在場,並稱上次大家打邊爐傾得很開心,很高興二人來捧場,此時Jeremy起立跟四周的觀眾揮手打招呼。

搬凳爬上台合唱

鋒澤表示,得知他們二人來看騷,應該要唱一首特別的歌。此時,在場觀眾起鬨,而Edan則扮作不會唱,並著鋒澤唱給他聽,他要專心做聽眾。鋒澤表示要唱二人的作品《年青有為》,但當鋒澤開始唱了頭幾句後,台下的Edan突然站起身接著唱,並且搬自己的椅子到台邊,踩上凳再爬上台,鋒澤上前拉他一把,繼而兩人在台上合唱,現場歌迷大為興奮。Edanlive的表現更比之前進步。

台下的Edan搬凳爬上台與鋒澤合唱《年青有為》。 Edan由台下唱到上台,為現場歌迷送上驚喜。 Edan驚喜現身與邱鋒澤合唱。

Edan自命成功追星的小堅果

完騷後,Edan在IG出po大曬與五堅情的合照,自言是寫「香港追星最成功的小堅果」,皆因能夠同時見到五位真人!他分享道,「整個演唱會真的十分好看,不但各有各特色,成員間的crossover也很有火花,台上的閑聊亦很感受到五位一體的感覺,而且每一位的歌唱實力都把我震懾到了,真的超棒。Edan感謝邱鋒澤的邀請,再一次跟他分享舞台,「這次從台下走上去的方式也很好玩,有surprise到大家嗎?」可惜Edan因翌日要早起開工,未能多聊一會,盼有機會再碰面。

「香港小堅果」Edan在五堅情完騷後,在後台合照。 Jeremy亦在IG Story上載與Edan和五堅情的合照。 Edan分享成功追星的感受。

握手險釀意外

來到encore環節,五堅情走到台下跟歌迷握手時,現場氣氛更加高漲。期間有歌迷推倒圍欄,一名女歌迷更在混亂期間失平衡,黃偉晉見狀做出退後手勢,而在場的保安亦立即扶好圍欄,以免發生意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