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6 12:50:37

五大瀛男新作上架掀劇鬥 山田涼介雙重人格考演技 目黑蓮《silent》日式純愛勁催淚

分享:
25歲的目黑蓮被奉為「木村接班人」。 山口涼介曾在真人版《鋼之鍊金術師》演愛德華。

今年秋季東瀛美男傾巢而出,由目黑蓮主演的《silent》、吉澤亮的《PICU 小兒集中治療室》、真榮田鄉敦的《ELPIS―希望、或是災難—》、岡田將生的《The Travel Nurse》和山田涼介的《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現已登陸「黃Viu煲劇平台」,讓香港觀眾可免費緊貼秋季日劇。

「木村接班人」目黑蓮

被稱為「木村接班人」的人氣男團Snow Man成員目黑蓮,是今年最紅的日本藝人之一,年僅25歲的他憑藉185cm的模特兒身材、過人的高冷氣質,是時尚雜誌和廣告客戶的寵兒,曾有雜誌在官網宣布由他擔任封面人物,豈料5秒內隨即造成網站癱瘓!近年他開始跨界拍劇集,由他主演的秋季催淚日劇《silent》,不但在日本當地造成哄動,在亞洲地區亦掀起一陣「日式純愛」煲劇熱潮。

目黑蓮和川口春奈為觀眾帶來日式感動。(《silent》官方Instagram圖片). 男團出身的目黑蓮近年星運大開,更被視為新一代日劇男神!(《silent》官方Instagram圖片)
Ad Block

國寶級美男:吉澤亮

能夠同時擁有「撕漫男」和「演技派」的稱號,非日本演員吉澤亮莫屬!吉澤亮早於2009年以15歲之齡參加「Amuse全國選拔會」後成功出道,其後憑著「撕漫」外型接演了不少漫改作品,去年他首度主演大河劇《直衝青天》,便已勇奪最佳男主角和新人獎等多個獎項,演技備受肯定,現年28歲的他近日首度主演月九劇《PICU 小兒集中治療室》,劇中多場喊戲獲網民大讚感人至深。

 

吉澤亮在《PICU 小兒集中治療室》飾演小兒科醫生志子田武四郎。 吉澤亮首次擔正月九劇集。

「鋼錬」山田涼介變大個

現年29歲的山田涼介,憑著扮演第四代金田一而廣為人知,近年先後以電影《解憂雜貨店》、《鋼之鍊金術師》走進大眾眼簾。山田涼介擁有一張令人稱羨的娃娃臉,不時扮演學生角色。他在新劇《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演具有雙重人格的大學生浦島英司,堪稱是他入行以來的演技大挑戰,也被視作「轉大人」的作品。

Ad Block
山田涼介在《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再度飾演大學生。 劇中浦島英司(山田涼介飾)看似人畜無害,卻有著雙重人格!.
Ad Block

《Drive My Car》岡田將生揚名國際

相對於一眾小鮮肉,現年33歲的岡田將生算是輕熟男代表,出道16年,演過不少人氣作品,卻始終未能躋身一線;直至去年主演的《Drive My Car》贏得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令他人氣高升,也因此水漲船高、揚名國際,其後更受邀到韓國拍攝新片。由他主演的《The Travel Nurse》以11.9%收視成為今季最佳首播日劇,他飾演傲嬌毒舌的旅行護士那須田步,其實藏著一副熱心腸,反差萌令人期待。

劇中那須田步(岡田將生飾)看似難搞,內心卻相當熱血。 劇中那須田步(岡田將生飾)看似難搞,內心卻相當熱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