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7 12:59:20

亞洲電影大獎|憑《風再起時》角逐影帝 梁朝偉榮幸跟海外代表爭獎

分享:
亞洲電影大獎|憑《風再起時》角逐影帝 梁朝偉榮幸跟海外代表爭獎

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已公布入圍名單,港片《風再起時》榮獲3項大獎提名。

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已公布入圍名單,今年頒獎禮將重臨香港於3月12日舉行。由籌備到拍畢多時的港片《風再起時》,榮獲3項大獎提名,包括梁朝偉角逐最佳男主角、許冠文入圍最佳男配角、入圍最佳美術指導的雷楚雄及黃敏軒 。

梁朝偉今次對手有來自日本及韓國代表,包括《Drive My Car》的西島秀俊及同志片《Egoist》的鈴木亮平,而韓國攞獎片《分手的決心》的男主角朴海日更是大熱,還有《萬里歸途》的張譯和《片場風暴》的莫森塔納班德(Mohsen Tanabandeh),梁朝偉對於入圍獎項表示:「首先好多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嘅支持同埋鼓勵,好開心今次又再入圍『亞洲電影大獎』嘅最佳男主角獎項,作為一個香港演員,能夠同一班來自亞洲各地咁優秀嘅演員並列,我覺得相當榮幸。」而男配角許冠文亦對入圍感高興:「《風再起時》獲提名多項大獎,可喜可賀! 現在拍電影很艱難,我很高興參與幫手,為年青的電影工作者和香港電影出一分力!」劉嘉玲即在自己的社交平台轉貼消息,賀老公偉仔入圍。

Ad Block
梁朝偉對於入圍獎項表示相當榮幸。

梁朝偉對於入圍獎項表示相當榮幸。

劉嘉玲在自己的社交平台轉貼消息。

劉嘉玲在自己的社交平台轉貼消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