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2 16:43:28

亞洲電影大獎|朴海日自細睇洪金寶電影長大 恨見大哥大送祝福

分享:

朴海日原來一直都有留意洪金寶的電影。(李睿哲攝)

朴海日憑《分手的決心》入圍角逐《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演員,與他一同入圍該獎項的還有梁朝偉、西島秀俊等。他表示與《分手的決心》的團隊昨日才抵港,他很開心今次來港的天氣很好,而自己昨晚到酒店之後,也把握時間到酒店附近走走看看,很期待稍後與其他亞洲電影人交流。

洪金寶受韓國人歡迎

朴海日表示很期待與洪金寶見面,得知對方今晚獲頒榮譽大獎,因此很想親自送上祝福。他說︰「因為小時候常看香港電影,當中有很多洪金寶的電影,韓國當時也上映洪金寶及他同期演員的電影,韓國人對洪金寶的印象很深刻。雖然我看對方的電影已經是讀中學的階段,很難說出哪一套戲的名字,但對《五福星》系列印象很深,節奏很緊張,因此我很想親自見見他。」另外,他也很想與梁朝偉見面,對偉仔在《花樣年華》的印象很深,最後更不忘呼籲大家要支持他的電影《分手的決心》。

Ad Block

朴海日憑《分手的決心》入圍角逐《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演員。(李睿哲攝)

朴海日很想與洪金寶見面。(李睿哲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