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0 17:41:31

亞洲電影大獎2024|林品彤來港爭影后 劉俊謙對拍檔奪獎有信心

分享:

林品彤跟劉俊謙出席《小曉》映後會分享。

憑電影《小曉》成為金馬影后的小女孩林品彤,以同一部作品入圍角逐今晚(11)舉行的《亞洲電影大獎》的最佳女主角,頒獎禮舉行在即,林品彤跟戲中男主角劉俊謙中午已出動,於百老匯電影中心出席《小曉》映後會分享。品彤首次跟香港觀眾見面之餘,阿謙這位大哥哥亦言出必行,照顧首次來港的小影后。

林品彤跟劉俊謙出席《小曉》映後會分享。

阿謙去年在台灣為電影小曉宣傳的時候,答應日後品彤來港,為她充當響導。雖然一到港便要工作,但有這位大哥哥陪伴左右,讓初到到香港的品彤份外放心。相隔四個月再碰面,阿謙指12歲的品彤長高了不少,已過他的膊頭了。而她眼中的謙哥哥仍是那麼帥。原本打算帶品彤一遊香港,可惜她只逗留短短兩天,還要應付連串訪問,所以今日在戲院分享會舉行前,趁機向她介紹魚蛋和雞肉串,輕嚐香港地道美食。

對於品彤今晚角逐「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獎項,阿謙坦言對她很有信心,但姑勿論贏與輸,品彤在他心中已是最佳的女主角,而抱平常心的品彤聽到謙哥哥這番話,開心之餘也很感恩。問到日後可想過來香港發展和再次跟謙哥哥合作?品彤表示非常期待,演什麼角色也願意。阿謙亦即席教她廣東話跟觀眾打招呼。映後會上兩人被現場觀眾問及有關《小曉》這部電影的內容和話題,兩人盡情回答之餘,亦勾起不少拍攝時回憶,十分享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