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0 23:35:34

亞洲電影大獎2024|李英愛點睇《大長今》開續集? 鈴木亮平期待《城市獵人》真人版

分享:

李英愛與鈴木亮平獲頒「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於今日(10)在西九戲曲中心舉行,李英愛獲頒「卓越亞洲電影人大」外,更奪得「最佳衣著大獎」。她在後台接受訪問時表示,今次獲獎代表得到業內人士認同,非常開心,因為已拍戲多時,這也是送給喜愛她的朋友的禮物,未來會繼續努力。

提到代表作《大長今》,她表示仍未開始拍攝續集,知道大家也很期待,但不能急於拍攝,現時希望可擴闊自己的演技,為作品作好準備。

同樣獲頒「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的鈴木亮平表示,將會拍攝《城市獵人》真人版,他指這是陪伴他成長的漫畫,自己想成為演員也是因為《城市獵人》,今次可說是夢想成真,收到邀請時感到壓力,希望大家都可以享受這部作品。

問到想挑戰甚麼角色時,鈴木亮平笑言想演一個身處其他國家的日本人,因為現實上真的有這些日本人,想演繹他們的生活。問到他的腹肌操練得如何,他笑言不會Keep Fit,只為了角色才操練。他知道成龍也拍過《城市獵人》、法國也有真人版,他全部都看過,今次是日本首次拍攝《城市獵人》真人版,他希望可以貼近漫畫,拍出日本地道感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