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30 15:11:53

亞視一姐阿儀Kenny獲撮合世紀同框 被網民形容「天生一對」

分享:
「亞視一姐」薛影儀與出位網紅Kenny近日獲撮合,在私房菜被安排同框合照。

「亞視一姐」薛影儀與出位網紅Kenny近日獲撮合,食私房菜被安排同框合照。

38歲「亞視一姐」薛影儀近期工作量明顯減少,早前就為電影試鏡,希望有機會能登上大銀幕演出。對於亞洲電視最近再度傳出財政出現問題,不少旗下藝人也疑被拖糧,連薛影儀亦牽涉其中,不過阿儀心情未有受到太大影響,仍有在IG分享生活日常,更趁空檔四出食好西。阿儀日前獲私房菜安排大擦一餐,更被老闆刻意撮合,跟出位網紅Kenny Chan首次同場,網民對兩人難得同框均留言大讚「天生一對」。其實,連登網民早前已發現Kenny擁有阿儀攬枕,更在影片中拿來作練拳之用。

阿儀攬枕被用作練拳

網民早前發現Kenny擁有阿儀攬枕。 網民早前發現Kenny擁有阿儀攬枕。 Kenny表示阿儀攬枕是用來練拳。 Kenny表示阿儀攬枕是用來練拳。 Kenny與其老母近期成為網絡紅人。 在大合照時,阿儀直豎姆指再配招牌冷面。

Tyson Yoshi向Kenny Chan點燈

最近,Kenny正成為YouTube紅人,其訂閱人數已有近4.5萬,其母親更成為影片中之亮點,兩母子的互動引起不少網民熱烈討論,連Tyson Yoshi也向他點燈,繼日前Tyson Yoshi轉貼Kenny母子的影片及私訊交流後,Kenny昨日就無厘頭拍片祝對方身體健康、愈嚟愈紅,Tyson Yoshi即在IG限時動態轉發並回應:「多謝愛你啾咪」。

Tyson Yoshi在IG限時動態轉發並回應Kenny。

Tyson Yoshi在IG限時動態轉發並回應Kenny。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