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08 18:46:16

亞視永恆?發聲明澄清執笠傳聞揚言繼續運作

分享:
薛影儀在亞視的地位穩如泰山。

薛影儀在亞視的地位穩如泰山。

亞洲電視子公司、以OTT網絡電視方式營運的亞洲電視數碼媒體有限公司早前被債權人入稟高等法院申請清盤,昨日有指公司已正式被清盤,但不影響母公司亞洲電視運作。亞洲電視數碼媒體旗下藝人被中斷合約,當中包括官非纏身的薛影儀,但有指她為亞視帶來收入,因此有得留低,穩守「亞視一姐」地位。

延續港人心中亞視永恆

正當大家關心亞視是否真正玩完之際,亞洲電視控股就「亞視執笠」發聲明,稱集團尚有其他營運的子公司,如亞洲心動娛樂會繼續提供不同類型的節目,當中又到亞洲電視數碼媒體自16年成立以來,面對林林總總的困難和挑選,一直苦撐到今天殊不容易,為的是延續香港人心中的「亞視永恆」。聲明又提到「曾經製作無數經典嘅 ATV 仲係度默默為大家守護緊這份一去不返的老香港情懷。」呼籲大家繼續支持亞洲電視,「一齊守護碩果僅存的獅子山下精神!」

Ad Block
亞洲電視控股聲明。

亞洲電視控股聲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