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9 12:22:54

京城怪物|女神韓韶禧愛上香港 預告本周五現身中環ifc

分享:
女神韓韶禧夥拍朴敘俊的Netflix新劇《京城怪物》大受歡迎。

女神韓韶禧夥拍朴敘俊的Netflix新劇《京城怪物》大受歡迎。

韓劇女神韓韶禧憑大熱劇《夫妻的世界》成功爆紅,以「最強小三」形象迷盡萬千觀眾,去年除了為柾國(JungKook)大熱單曲《Seven》擔任MV女主角外,夥拍朴敘俊的Netflix原創劇《京城怪物》亦於2023年壓軸登場,上月甫上架即於各地登上排行榜首位,令韓韶禧人氣及注目度再度飆升。

韓韶禧再度襲港,上星期現身中環打卡。 韓韶禧IG上載在香港打卡照片(韓韶禧IG) 韓韶禧IG上載在香港打卡照片(韓韶禧IG) 韓韶禧今次與妹好及好友同行到港。 韓韶禧宣布重臨香江,以Parfums Christian Dior亞太區品牌大使之身份出席中環限定店揭幕活動。

上周低調到港

韓韶禧上月初首度來港,獲歐米茄邀請出席尖沙咀新店開幕活動,當時她表示第一次到香港已立即愛上,並到維港欣賞及到處觀光。踏入2024年,韓韶禧日前低調偕胞妹及好友來港旅行,上星期在社交網分享身在上環及蘇豪區打卡的照片,並於香港街頭開live,更不忘宣傳剛上架的《京城怪物》第2季。

韓韶禧果然真係愛上香港,身為大忙人的她今日宣布出席香港活動,並會以Parfums Christian Dior亞太區品牌大使之身份主持中環限定店之揭幕活動;本周五下午3時半,韓韶禧將現身中環國際金融中心(ifc)商場一樓中庭,再次見香港fans兼分享扮靚心得。

韓劇女神韓韶禧在《夫妻的世界》中以「最強小三」形象迷盡萬千觀眾。 韓韶禧上月首度來港,獲歐米茄邀請出席尖沙咀新店開幕活動。 韓韶禧新劇《京城怪物》早前亦登上香港Netflix排行榜首位。 韓韶禧與朴敘俊在新劇《京城怪物》中擦出不少火花。 韓韶禧去年為柾國大熱單曲《Seven》擔任MV女主角。 韓韶禧去年為柾國大熱單曲《Seven》擔任MV女主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