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20 15:28:49

今期睇咩戲?黑亞當/獵戰/給自己的情歌/餘命10年/巴黎夜旅人間/劇場版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分享:

港產片氣勢如虹,今個星期輪到外語片發力,最多noise一定係DC超級英雄片《黑亞當》,暫時電影評價參差,不過作為娛樂片應該合格有餘。鍾情警匪動作片嘅朋友可以選擇韓片《獵戰》,另外今個星期上映嘅法國電影《巴黎夜旅人間》,清新溫暖,感覺如一邊聽bossa nova一邊漫步巴黎街頭。

《黑亞當》

被賦予遠古眾神之力的Black Adam(狄維莊遜)被強大力量侵蝕而黑化,因而遭到埃及眾神封印於古墓之中近五千年,現在意外地被解放出來,重臨人間的他準備以他不一樣的方式捍衛正義……

賣點:外國影評劇情評價超低分,超級英雄電影睇得high都收貨嘅。

《獵戰》

一名北韓高級官員申請庇護後,南韓中央情報局(KCIA)的海外組組長朴平浩(李政宰 飾)和國內組組長金正道(鄭雨盛 飾)同時收到命令,必須找出深藏於局內、一名叫東林的北韓間諜。而當東林開始洩露可能危及國家安全的最高機密時,兩名組長更分別被指派互相調查對方。二人頃刻變成敵對關係,更甚是若未能順利揭發內奸,自己即可能遭懷疑的緊張局勢下,兩人開始逐漸步向真相⋯⋯原來他們將要應付的,是一個難以想像的驚天大陰謀 — 暗殺南韓總統! 一場關於信念的考驗,在猜度與警惕之間,究竟誰是獵物?誰是獵人?

賣點:李政宰首部自編自導作品,型男、車戰、槍戰有齊!

《給自己的情歌》

勢娫(廉晶雅 飾)婚後一直全心為家庭奉獻,一天得知自己患上絕症,向老公陳奉(柳承龍 飾)提出人生最後同時最荒誕的生日禮物:「尋找初戀情人」!陳奉百般不願意下帶著勢娫,憑一幅超過30年的舊照片踏上尋找初戀之路。走遍全韓國,人生各個階段的珍貴的回憶一一浮現,初戀的青澀爛漫,熱戀的甜蜜悸動,與朋友家人的甜酸苦辣……一段倒流到70年代的時光,同笑同哭地走到現代,每個閃耀的瞬間,都給你與我人生最溫暖的共鳴。

Ad Block

賣點:笑中有淚,淚點在於做人阿媽老婆竟然要有絕症先得到老公、仔女關心,韓國女人唔易做!

《餘命10年》

20歲少女高林茉莉 (小松菜奈 飾) 被診斷患上絕症,僅剩10年壽命,決心不再談戀愛。就在此時,她在校友會重遇對人生感到迷惘的同學真部和人(坂口健太郎 飾)。至今過著不同人生的兩個人,因為這場相遇急速拉近距離。當美好回憶增加的同時,剩下的時間也逐漸減少……面對一場還未開始就已經看到盡頭的戀愛,兩人的最終決擇是?

賣點:故事作者自身經歴,帶定紙巾入場。

Ad Block

《巴黎夜旅人間》

1981年,中年女子剛被丈夫拋棄,養活兩個青少年子女的重擔驟然落到肩上。工作經驗是零的她,幾經挫折終找到電台深宵談心節目的接線工作,短暫陪伴無眠的夜間旅人。她收留偶然認識的流浪少女,給予她溫暖港灣;率性自由的少女,反過來助她漸漸走出失意。縱使只是彼此生命的美麗過客,仍能從相遇相知中療癒傷痛,再度輕身上路。

賣點:康城得獎導演米高艾斯作品,入選柏林影展主競賽單元。難以形容嘅溫柔。

《劇場版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這是一段發生在某年夏天,優美的小小青春故事── 升上中學的少年西片,與和他同班、常對他捉弄嬉戲的少女高木,心裡開始對往後的未來充滿著期待與不安。 在中學最後一次暑假的前一天裡,他們在神社裡看到一隻名叫小花的小貓。因為找不到母貓的身影,西片和高木兩人展開了一段一起照顧小貓的暑假時光。 到底兩人的關係會如何進展呢?

Ad Block

賣點:甜甜日本動畫。

原文刊登於 Yahoo娛樂LOL,am730獲授權轉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