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9 17:00:54

《黑亞當》爛番茄評價一般 料首周票房1.3億

分享:
黑亞當在DC宇宙中的威力屬高等級。

黑亞當在DC宇宙中的威力屬高等級。

DC大作《黑亞當》(Black Adam)於本周全球上映,貴為旗下年度大片,華納兄弟肯定寄予厚望,可惜著名影評網爛番茄評價一般,有53%評論「爛片」,認為劇情單薄,反派的實力不夠強大,未能推動電影的高潮位。部份評論讚賞飾演黑亞當的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表現出對DC宇宙的熱誠,非常適合飾演黑亞當。片中最搶眼角色是美國正義協會的命運博士(Doctor Fate)與鷹俠(Hawkman),尤以前者的能力令電影推向另一層次。值待一提,電影結尾有幕令人驚喜的畫面出現。

Ad Block
鷹俠出場的氣勢比黑亞當更強。

鷹俠出場的氣勢比黑亞當更強。

首周逾億票房

經過9月北美的寒冬票房後,踏入10月寄望起色。打頭陣是成本近2億美元的DC《黑亞當》。據網站Deadline預計,今周全球上映的《黑亞當》在北美的首周票房近收7,000萬美元,海外票房約收6,000萬美元,全球票房可達1.35億美元,當中包括Imax的高票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