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0 12:10:22

今期睇咩戲 ?黑豹2:瓦干達萬歲/彬與瑛

分享:

一輪港產片攻勢後,今個星期到荷里活票房王者漫威登場,《黑豹2 : 瓦干達萬歲》作為漫威電影宇宙年尾壓軸,動作場面、電腦特效以及故事情節交出水準,娛樂及感性兼備!同期只有另一套新片上畫,係恩怨情仇套路日本片,口味截然不同。

《黑豹2:瓦干達萬歲》

MCU最強國度瓦干達的國王「黑豹」駕崩,外間企圖侵入奪取資源汎合金,加上神秘海底部族崛起。危難當前,鐵查拉的天才科學家妹妹舒妮(萊蒂茨亞韋特 飾)需要擔負起率領瓦干達子民,保衛國家的重任,與敵對勢力展開海陸空震撼激戰!

賣點:一套無咗主角「黑豹」嘅超級英雄電影,電影無Chadwick Boseman飾演嘅「黑豹」卻處處見到其影子,漫威誠意十足,刻劃出傳承與前進嘅步伐,外媒Entertainment Weekly少有評價為A級嘅超級英雄大片。

《彬與瑛》

經歷悲慘童年的山崎瑛 (竹內涼真 飾),父母經營的中小型工廠倒閉。生為大財團的富二代的階堂彬 (橫濱流星 飾),卻拒絕繼承社長之位奮力對抗宿命。以拯救企業為目標,心懷理想的山崎,個性沈着冷靜,處事理性的階堂。造物弄人,擁有相同名字「Akira」,但性格迥異的兩人,於同期入職成為銀行職員,展開亦敵亦友的關係。山崎就算面對社會「現實」仍然堅持信念,最終被降職。階堂出身富裕但苦於家族內的紛爭,他一直逃離現實,家族財團卻突然面臨破產危機。牽連旗下所有員工及家人總計4800人,財團危急存亡之際,山崎及階堂的人生再次交錯…

賣點:《半澤直樹》原著作者另一力作,2個Akira早過半澤加入工作嘅銀行,因此有人認為《彬與瑛》係《半澤直樹》前傳。呢種人物設定好韋家輝!

彬與瑛

原文刊登於 Yahoo娛樂LOL,am730獲授權轉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