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9 16:46:04

黑豹2|爛番茄評價出爐:MCU第4階段最佳電影

分享:
全片注入悼念黑豹查特域克保斯曼的情感。

全片注入悼念黑豹查特域克保斯曼的情感。

Marvel年度壓軸大作《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Wakanda Forever)今日香港開畫,截至中午票房已突破200萬港元,走勢凌厲。北美於1111日正式開畫,部份地方已率先首映,著名影評網爛番茄首輪評價今日出爐,綜合逾140份評價,超過130份給予正評,其餘是負評,代表9成觀眾認為《黑豹2》值得觀看,同時讚賞導演Ryan Coogler的偉大理念。

片中另一注目英雄「變種人」納摩。

片中另一注目英雄「變種人」納摩。

Ad Block

滲進政治壓迫議題

《黑豹2》故事發生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與黑約查特域克保斯曼(Chadwick Boseman)死後一年,導演Ryan Coogler借電影悼念查特域克之餘,片中也呈現了社會問題及政治壓迫等議題,令這齣英雄電影增加深度。評論認為《黑豹2》是一部極具說服力及真摰情感的英雄大作,絕對是MCU4階段的最佳電影。亦有評論認為電影同樣是一部為MCU下一部作品鋪路的工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