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29 18:16:29

今際之國的有栖|宣布開拍第3季 土屋太鳳產後復出再演宇佐木

分享:
今際之國的有栖|宣布開拍第3季 土屋太鳳產後復出再演宇佐木

Netflix近日宣布《今際之國的有栖》將會添食。

Netflix近日宣布《今際之國的有栖》將會添食,落實開拍第3季,兩位主角山崎賢人、土屋太鳳將會回歸,佐藤信介亦會繼續擔任導演一職。

《今際之國的有栖》改編自麻生羽呂同名漫畫, Netflix202012月上架首季後大受歡迎,第2季於去年12月上線同樣引起熱話,當中山下智久的全裸演出更成為坊間焦點。

第2季結局為第3季留下伏,最後出現的JOKER,在近日曝光的概念圖中登場,早前誕下第一胎的土屋太鳳,產後急於回復最佳狀態為《今際之國的有栖》新一季作好準備,她亦在自己的IG帳戶貼出其角色宇佐木的背面,並留言寫:「今次會是甚麼風景等待着呢」,令粉絲相當期待。

 

 

 

Ad Block
《今際之國的有栖》落實開拍第3季,佐藤信介會續任導演一職。 《今際之國的有栖》第2季同樣引起熱話,山下智久的全裸演出更成為坊間焦點。 早前誕下第一胎的土屋太鳳,在自己的IG帳戶預告回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