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16 19:32:57

土屋太鳳被爆低調誕B 產後立即收身趕秋天復工

分享:
土屋太鳳被爆日前為片寄涼太誕下第一胎,兩人已榮升新手父母。

土屋太鳳被爆日前為片寄涼太誕下第一胎,兩人已榮升新手父母。

28歲日本女星土屋太鳳憑大熱劇《今際之國的有栖》登上事業高峰,近日傳來她已為GENERATIONS主音片寄涼太誕下第一胎,榮升人母的土屋太鳳,就算昨日在IG發文卻未有公布喜訊,相當低調。

土屋太鳳於今年元旦宣布跟秘戀5年的片寄涼太奉子成婚,她懷胎其間仍大住肚開工,更演出舞台劇,最近才停工待產。有日媒報道,土屋太鳳日前已平安為丈夫誕下小孩。土屋太鳳在圈中出名搏殺,她未有打算產後放假湊B,報道又指她已計劃秋天復工,投入串流平台的大型劇集的拍攝,產後不久已積極收身為新劇做好準備。

Ad Block
土屋太鳳憑大熱劇《今際之國的有栖》登上事業高峰。 土屋太鳳早前大住肚開工,更為舞台劇演出。 有日媒報道,土屋太鳳已平安為丈夫誕下小孩。 土屋太鳳於今年元旦宣布跟秘戀5年的片寄涼太奉子成婚。 土屋太鳳昨日在IG發文卻未有公布喜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