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08 19:18:15

仔仔一堂|王賢誌揀仔唔要小鮮肉 邀仔仔出鏡狂食檸檬

分享:
王賢誌與十位同志主持的真人騷節目《仔仔一堂》,獲得不錯的評價。

王賢誌與十位同志主持的真人騷節目《仔仔一堂》,獲得不錯的評價。

由王賢誌(Vinci)監製及主持、一連二十集的J2綜藝真人騷節目《仔仔一堂》,找來十名外型、學歷及事業等條件都不俗的仔仔參與拍攝。本周節目重點圍繞重頭戲:為期三天的船P,十位仔仔除了會為「主理人」Vinic慶祝生日外,更會在船上大玩搞笑遊戲及作出真情剖白。

今日,Vinci與3位仔仔Juzco、Howard及Louis到商台接受訪問,Vinci表示,最初構思節目是來自個人經歷及感受,希望大家可以知道同志的世界,於是向曾志偉傾合作,沒想到對方一口答應,著他去開拍節目。問到Vinci如何挑選這些仔仔,他坦言以觀眾的角度出發︰「用觀眾角度去諗,最緊要係養眼,外形身形都係大家想睇,同埋一定要唔同職業,可以多啲sharing。」

Vinci挑選仔仔以養眼為主。

Vinci挑選仔仔以養眼為主。

Ad Block

唔要小鮮肉出鏡有原因

Vinci直言一開始已沒想到找小鮮肉︰「好多人都話佢哋係叔叔,我想令個節目正面啲,太細個又未讀完書唔會搵,因為佢哋戀愛經驗、情傷都唔多,依家呢班仔仔就有好多啦。」他表示得知志偉支持之後,於是著手打電話邀請熟悉又符合他要求的同志朋友亮相,坦言食了不少檸檬,令他一度想放棄。

諗過放棄唔拍

Vinci︰「我識人唔少,十個八個以為好易,點知搵到第5、6個已經想放棄,真係好後悔,始終佢哋有好多顧慮,一來佢哋有啲家人唔知,有啲工作原因唔方便咁公開。點知到最後一個禮拜搵到幾個,Louis就係最後先應承。」Louis表示本身與Vinci並不太熟稔,當收到電話時覺得他的idea很不錯,最後決定答應。他表示節目出街之後,獲得不少身邊人支持,笑言回想過來也覺得大家很大膽。

王賢誌與Juzco、Howard、Louis一齊受訪。

王賢誌與Juzco、Howard、Louis一齊受訪。

Juzco盼節目重拾自己

Howard參與節目的原因是以為可以去旅行,四圍去,加上身邊的人也知道他的取向。而他本身曾是有線主持,今次導演也是昔日的同事,加上和Vinci通過電話之後,大感放心,亦很想為同志發聲,於是決定參與。

Juzco稱收到電話時,二話不說便答應,因為家人早已知道他的取向。本來兩個妹妹仍在求學階段,擔憂會影響她們,沒料到二人也很支持他。他直言曾擔心節目為了取悅觀眾眼球,會把一些東西放大或剪走,幸好節目出來很正面。他自言有情緒病,曾收埋自己一段時間,亦很想靠這個節目把自己帶回幕前。Juzco又稱因為是圍村長大,小時候父母已灌輸他要傳宗接代,幸好有弟弟出世,自己才鬆一口氣。Vinci坦言希望透過Juzco的自身經驗勉勵同路人,讓他們知道早些讓家人知道,會令大家的關係會有更好的發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