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28 20:24:30

伍仲衡 區永權 蕭正楠 開騷要求環保歌衫

分享:
HK ENT

(前排圖左)設計師DorisKath Chan,為HEA TOGETHER音樂會擔任服裝設計師。

伍仲衡、區永權、蕭正楠下月6日舉行《HEA TOGETHER LIVE 2023》音樂會,三子籌備工作進行得如火如荼,更找來時裝設計師DorisKath Chan為他們設計歌衫,並以環保為概念,希望推動環保呼籲大家切勿浪費。

HK ENT

區永權、伍仲衡、蕭正楠,與Doris開會討論歌衫主題。

顏色代表三人性格

日前三子更與Doris開會,伍仲衡表示,歌衫物料都要環保,「其實生活應該是簡單,Simple is beautiful。好似Doris做第二套衣服,幾件衣服拼在一齊,又不會浪費。」蕭正楠感謝Doris,就他們每人的特點套用不同顏色。墨綠色代表伍仲衡沉實有多才多藝的性格;深彩藍色代表蕭正楠官仔骨骨加唱歌實力的性格;桃紅色則代表區永權耀眼和藹可親的笑容,與音樂的實力。

HK ENT

區永權囝囝Ambrose,現身Doris的工作室,準備做歌衫陪爸爸出戰。

區永權囝囝肯定做嘉賓

問到當晚演唱會有誰擔任特別嘉賓,三子堅持都保守秘密。而當天開會出現一個小小的身影,他是區永權11歲囝囝區靖崋(Ambrose)。一向盡得爸爸音樂真傳的Ambrose,年紀少少將會在演唱會中擔任特別嘉賓,與爸爸一起打鼓Jam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