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7 18:08:55

伍仲衡結婚|婚宴變小型音樂會 曾志偉high爆上台大展歌喉

分享:
伍仲衡

伍仲衡結婚,當然不少得《中年好聲音》一眾成員。

伍仲衡昨日(6日)在嘉里酒店迎娶圈外女友Ida,大量藝人歌手出席,會場星光熠熠。他受訪表示自己等了50年,終於等到一個自己很想娶的Ida。他亦表示會給太太Ida驚喜,秘密作曲及填詞,創作新歌《新郎歌》給對方,並在會場演唱。他的兄弟團受訪時,也稱大家等了這天多年,很開心伍仲衡終於找到一個人會照顧他。

即睇伍仲衡婚宴來賓︰

多位歌手輪流上台

由於伍仲衡熱愛音樂,婚禮會場猶如一個小型音樂會,他受訪時搞笑表示,今次是「伍仲衡新春演唱會」。他與Ida註冊前先唱出《今生今世》及清唱了幾句《愛是這麼甜》。及後,他在婚宴上再唱出《你的名字我的姓氏》,一眾來賓亦輪住上台唱歌,包括有陳曉東和阮兆祥合唱《愛是永恆》、《中年好聲音》眾參賽者合唱《我的親愛》、兄弟團及蕭正楠等合唱《不羈的風》,其後就連曾志偉亦衝上台,跟大家合唱梅艷芳的《夢伴》。

伍仲衡

多位圈中人到賀。

伍仲衡

曾志偉high爆上台跟車婉婉等合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