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20 20:04:40

佐藤健首度訪港學定廣東話 最想食小籠包歎啤酒 (多圖)

分享:
佐藤健首度訪港學定廣東話 最想食小籠包嘆啤酒

佐藤健今日首度訪港,向本地粉絲友善派心。

日本當紅男星佐藤健今日(20日)首度訪港,獲珠寶品牌MIKIMOTO邀請出席傍晚在中環ifc mall舉行之130周年慶祝活動,由「Do姐」鄭裕玲擔任大會司儀,193郭嘉駿@ERROR、盧慧敏(Amy Lo)亦珠光寶氣現身。

佐藤健首度訪港 佐藤健首度訪港
Ad Block

佐藤健今日抵埗即趕到中環出席盛會,他甫出現即獲大批粉絲報以尖叫聲熱烈歡迎,Do姐以日文歡迎佐藤健,他則以廣東話講:「大家好,我係佐藤健。」佐藤健穿上灰色西裝佩戴珍珠鍊登場,既友善揮手又賣萌派心,現場歡呼聲不絕於耳。

對於MIKIMOTO去年為佐藤健炮製第一本藝術寫真書《BEYOND》,並於巴黎取景,他即場分享是次合作過程,以及選出自己最喜歡的寫真,之後佐藤健與品牌高層一同進行祝酒儀式。在港擁有大批支持者的佐藤健,希望下次來港,可以跟粉絲慢慢度過及有更高互動,而趁臨走前,他向商場內四方八面的粉絲揮手,又透露想去食小籠包和歎啤酒,並呼籲大家在炎熱天氣下要多喝水,相當貼心。

佐藤健首度訪港 佐藤健首度訪港 佐藤健首度訪港 佐藤健首度訪港 佐藤健首度訪港 佐藤健首度訪港 佐藤健首度訪港 佐藤健首度訪港 佐藤健首度訪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