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27 17:05:08

何啟華阿Dee擔任便利店首位代言人 半空吊威也全程不用替身

分享:
dee

阿Dee上演高難度動作,長時間在半空中吊著鋼絲。

ERROR成員何啟華(Dee)日前獲邀擔任連鎖便利店首位代言人,並拍攝了新一輯廣告,阿Dee在拍攝現場上演高難度動作,長時間在半空中吊著鋼絲,進行各式各樣的翻騰動作,而且全程不用任何替身,堅持親身上陣。團體在拍攝過程必須爭分奪秒,幸好阿Dee富有拍攝經驗,「表情王」更令拍攝現場氣氛笑聲不斷,盡顯鬼馬一面,令片場氣氛更歡樂,整個團隊均十分享受拍攝。

Ad Block
dee

阿Dee特別為廣告創作了一首Rap歌。

邊rap邊跳舞邊介紹美食

另外,阿Dee在宣傳片中邊Rap邊跳舞,介紹各款即食產品,他表示:「有別於一般嘅廣告拍攝,今次拍攝過程新鮮刺激,又會緊跟潮流,仲運用咗創新科技去拍攝,我仲會吊威也做好多高難度動作,希望大家見到阿Dee會有驚喜!」他更笑言:「今次特別為廣告創作咗一首Rap 歌,歌詞靈感當然嚟自便利店美食,所以我越寫越肚餓,仲親身試食試飲咗好多款產品,忍唔住食咗好多野,最後帶俾我好多驚喜同靈感。」

dee

阿Dee獲邀擔任連鎖便利店首位代言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