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5 14:20:14

何猷君罕有公開疤痕 自爆童年生腫瘤致阻礙發育

分享:
何猷君罕有公開疤痕 自爆童年生腫瘤致阻礙發育

何猷君被網民嘲與奚夢瑤是長短腳之戀。

已故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Mario)與內地超模老婆奚夢瑤結婚後,因身高問題多次被網民指「長短腳之戀」,有指女方比男方高逾10cm多,更嘲二人在一起有姐弟的感覺。早前,何猷君與奚夢瑤參與內地綜藝節目《愛的修學旅行》,期間他就自爆童年一場大病影響了身高發展。 

何猷君自爆原來在他10歲到15歲期間,生了一個大腫瘤,令他經常要進出醫院,他表示:「我左邊的腎上腺長了一個好大的腫瘤,檢測出來已經是有個橘子那麼大了,那個時候就要立馬推我進去,做好大的手術。半個身體裏面都被剖開了,然後裏面的這個半個腎也被切出來了,然後是動不了那種都插着管子,我基本上在醫院躺了好多個月,每天有很多不同的親戚家屬們來看我,然後來看都是哭着走的那種。」何猷君罕有露出左邊肚皮上的一條長疤痕,並坦言覺得這是阻礙他身高發展的原因,並指:「原本可能會再高一點了,因為男生是有發育的,突然間會拉高一段,然後我沒有了一般人有的這個腎上素。」

何猷君自爆童年生腫瘤致阻礙發育 。

何猷君自爆童年生腫瘤致阻礙發育 。

何猷君在鏡頭前罕有公開疤痕。

何猷君在鏡頭前罕有公開疤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