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0 18:58:40

何超儀首談何鴻燊遺產分配認比家姐細佬少 感激超瓊支持追夢

分享:

何超儀視家姐超瓊為偶像。

何超儀早前接受《魯豫有約一日行》的訪問大談自己入行經過及與家人的生活,還有跟老公陳子聰的感情,以及大家關注賭王何鴻燊的遺產分配,她亦一一在訪問中提到。

何超儀表示,自己整個演藝生涯都是在等,跟唱片公司簽約,等了4年也沒有搞作,因為同年出道的歌手很多,包括林憶蓮、王菲、鄭秀文等。其後有導演找她演一些角色,她才比較多幕前工作。她稱「何超」一名,私下有不少朋友也是叫她這個名字,除了因為玩搖滾,同時也希望大家可以把她的名字跟家姐們的名字分出來。

超瓊為家族放棄夢想

她又提到小時候已很想當歌手,但父母非常反對,儘管他們跟不少名導演及音樂人認識,楊凡導演更向二太藍瓊纓稱其女兒上鏡很好,而藍瓊纓就當場拒絕,更講明不會讓她做明星。不過,何超瓊就非常支持她,甚至代表超儀跟父母爭取。超儀稱家姐因為聰明,加上是長女,就注定要孭起家族負擔,只好放棄自己的夢想,因此不想自己的妹妹有相同的無奈和遺憾。

媽媽不滿自己表現

她又表示自己其實有足夠的能力加入家族版圖的一分子,只是沒有機,因為家姐沒有問,沒有留意她。超儀說︰「我一回到家,我媽是非常嚴肅的女人,很喜歡看書,《易經》也看,所有金庸的書都買原裝來看,她一生人就是希望可以跟金庸做朋友。我一回家,她看到我就好像看到鬼一樣。(對你的穿著不太滿意?)走路的方式都不是她教的,穿衣都是亂七八糟的。阿姨、大姐、二姐,甚至三姐都覺得我不對,所以我只能愛她們,遠距離愛她們。他們的能力、資源太厲害了,其實我要靠他們才是,我最愛花錢,我是最無能的。

遺產分配較少 因姐姐弟弟為家族工作

何超儀又提到何超瓊比她更玩得,說話不會轉彎抹角,非常欣賞她。她形容自己相比家族其他人,更輕鬆一些,「比姐姐們簡單,因為她們都要負擔起家族的責任,而這也讓我有機會追求我喜歡的事業。問到她能否分享到家族生意的利潤,她表示有時候,當問到父親遺產分配,她說︰「平均了,當然比為家裡工作的姐姐弟弟他們會少一點了!所以我一年不能拍太多部片」她指若自己花光錢後,家姐們都不會理她,「不管,她覺得餓不死我就可以了!自己找來。」

超儀自認傳統,很著緊家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