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18 19:00:10

何超盈自揭產後有社恐 不滿出席婚宴近照流出

分享:
何超盈不滿出席婚宴近照流出。

何超盈不滿出席婚宴近照流出。

已故賭王何鴻燊四房33歲大女何超盈,2019年嫁哈佛學霸男友辛奇隆(Thomas),同年8月誕下女兒「荷包蛋」辛千覓(Audrey),其後何超盈一改作風,生活非常低調,就連社交平台亦甚少更新。近日,她擔任姐妹團的照片曝光,超盈罕有在微博發文直斥不滿近照被公開,更透露自己產後患上社恐。 

何超盈早前Fit爆現身好友婚禮,並與林建岳女兒林心兒(Elly)及彭慧中等擔任姐妹團,及後婚宴合照於網上流出,她一度在IG限時動態貼出與林心兒的貼頭合照,並表示:「This is the only photo I’m allowing with consent. Thanks for respecting my privacy.(這是唯一得到我同意的照片,謝謝尊重我的私隱)」

 

Ad Block
這是何超盈唯一得到同意發佈的照片。

這是何超盈唯一得到同意發佈的照片。

其後,何超盈於微博撰長文大表不滿,坦言事前已明言不准發布其任何照片:「最近剛剛參加了一個婚宴,一早就已經說明有保密協議口頭或文字『一張我的照片都不能發出來的』。 因為一些私人理由,所以我對鏡頭還是有點恐慌和希望可以在調整克服自己之前,希望可以低調和慢慢開始分享,可是我還沒有完全準備好 。今天看到新聞,只有少數人擁有那些照片,而且根本報紙連提及都不敢提示從哪裏來的。不想有任何不好的壞的氣場,反正出賣/假圖也不是第一次。向好的方面去想,只有她真的明白我對鏡頭現在的敏感度。我希望可以過着低調的生活,所以她真的一張有我的圖片也不發到出來,而且已用盡所有嘅努力去控制現場的混亂。這一張是我願意她願意的。其他圖別要再用了。我的閨蜜林心兒。」 有網民留言稱她現在身材fit爆,不要太介意,甚至指她在家族被孤立,超盈則表示︰「我只是低調,因為有社恐。不好看的照片我有很多,那我怎樣,要不能放過每一個機會要跟小孩子拍照片繼續出門。最好的身材已經過去了,我要接受現實,我現在已經是一位媽媽了,健康就可以啦。」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