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17 18:00:43

何超蓮竇驍4.18峇里結婚 傳三太陳婉珍留港不出席

分享:

何超蓮將於4月18日嫁竇驍。

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女兒何超蓮,與竇驍將於明天在峇里島舉行世紀婚禮,獲邀出席的丁子高、孫耀威夫婦,還有《中年好聲音》參賽者支嚳儀等,今早出發前往峇里。

有消息指,超蓮只想與竇驍舉行簡單婚禮,因此峇里的婚禮只邀請了關係密切的親友出席,然而三太陳婉珍、家姐超雲及孖生細佬猷啟則會留港,待他們完成婚禮返港後,再設宴款待親友。

超蓮與JW及支嚳儀非常老友,JW但有工作在身未能出席婚禮。

Ad Block

婚禮場地照片流出

近日網上有多張婚禮場地的照片流出,當地有遊客見到竇驍在場打點,更見到超蓮穿上簡約款式的婚紗。他們的回禮禮物亦已在網上曝光,禮盒有奢華品牌的護膚霜、香水、朱古力及絲質眼罩和布鞋。收納袋更有二人的泳裝Q版公仔,並以「DouDou & Dada」自稱,心意卡上更印有用他們名字的詩句︰「玲瓏骰子安紅『竇』,喜結『蓮』理共白頭。Hello我們要開啟新的人生篇章啦~很高興能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我們將共擔風雨同沐陽光,成為彼此更好的人。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陪伴和支持。doudou(竇竇)&dadaLinda)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