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18 17:33:51

何超蓮驚傳與男友分手 竇驍生日零表示

分享:
何超蓮與男友竇驍驚爆分訊。

何超蓮與男友竇驍驚爆分訊。

已故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於19年公開認為大陸藝人竇驍,二人不時在社交平台放閃,亦一同上綜藝節目大放閃彈。他們更屢傳婚訊,就連劉嘉玲也一度以為超蓮結婚,在網上出po說︰「現在她也結婚嫁人了,嫁了一個中國很出名的男演員。」

Ad Block
劉嘉玲訪問超蓮,她誤以為對方已與竇驍結婚。 當時二人回應「婚訊」。

傳出婚率的同時,亦曾數被傳分手,去年有網民不好看超蓮和竇驍的戀情,指他們遲早分手,超蓮非常霸氣表示「我就不分」亦不反對網民指竇驍是她的老公。然而,今年十月,大陸不少平台傳出有豪門千金分手,兼有新對象,當時不少矛頭指向超蓮。日前是竇驍的34歲生日,但超蓮卻一反常戀沒有貼出祝賀對方的照片,或在網上留下任何祝福事句,與過去兩年的情況大不同。因此,又再引來網民猜測他們是否已分手。

超蓮這幾天的微博分享她有份參與的綜藝節目《大使的廚房》,而在竇驍生日當天,她也只是在微博分享自己凍到變冰的照片,隻字不提竇驍生日。

去年超蓮在社交平台大放甜蜜照片,當日是竇驍生日正日。

去年超蓮在社交平台大放甜蜜照片,當日是竇驍生日正日。

超蓮在2020年為男友大搞生日派對。

超蓮在2020年為男友大搞生日派對。

今年七月,超蓮與竇驍在機場疑似吵架,男方沒有特別理會超蓮。以往每當傳出分訊時,超蓮都會反駁,未知今次會否像昔日般以行動粉碎分手傳聞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