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2 16:31:50

何超雲傳婚訊 下嫁消防隊長

分享:
何超雲最近不時更新社交平台。

何超雲最近不時更新社交平台。

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的千金何超雲,自從與陳山聰於2013年分手之後變得低調,其感情生活成謎。2019年有傳媒拍到她與一名比她年長的男子逛街,有指對方是母親陳婉珍旗下公司的一名高層職員,並稱超雲不想感情見光死,於是一直保持低調。直至近日,突然有報道指她已答應任職消防隊長的男友求婚。

從網上的圖片可見,男方在一個戶外地方掛上「Marry Me」的燈牌,超雲手上捧住一大束紅玫瑰,冧爆與高大的男友影合照。另一張照片則見到超雲與男友笑得非常開心相擁。有指男方比超雲年小4年,現任職消防隊長。

網上流出超雲答應男友求婚的照片。

網上流出超雲答應男友求婚的照片。

Ad Block

超雲陳山聰拍拖轟動一時

超雲與陳山聰拍拖時,二人高調出席不同活動,由於山聰當時剛離婚,外間認定他為了當賭王女婿而拋棄糟糠之妻,飽受千夫所指。早前他亮相節目時,提及與超雲的一段情︰「因為我好百厭,因為嗰次拍拖係全香港都覺得我錯,當時我錯在結過婚,對我前妻唔住,處理得唔好,令全香港都覺得我唔啱。同埋嗰個人太犀利,如果佢係普通人,可能會無嘢。」他又指因為那段感情而失去了好友伍詠薇和陳敏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