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19 18:28:35

諸朋好友|形容與超雲拍拖係百厭 山聰︰全香港都話我錯

分享:

陳山聰與伍詠薇及陳敏之上節目,期間談及與超雲的一段情。

陳山聰與好友伍詠薇及陳敏之日前接受《諸朋好友》訪問,山聰憶述入行過程及高低起跌。他提到自己入行熬了廿年,直到早年在馬來西亞雲頂奪得「最佳男配角」,坦言覺得一切都值得,也終於可以證明給父親看,他是可以的。

山聰︰錯在結過婚

期間,山聰提及與已故賭王三房千金超雲拍拖的一段往事,他說︰「因為我好百厭,因為嗰次拍拖係全香港都覺得我錯,當時我錯在結過婚,對我前妻唔住,處理得唔好,令全香港都覺得我唔啱。同埋嗰個人太犀利,如果佢係普通人,可能會無嘢。」他又指因為那段感情而失去了伍詠薇和陳敏之。

山聰多謝現任太太Apple,稱對方對他的過去毫不介意,在旁的伍詠薇及陳敏之紛紛大讚山聰老婆非常好,可見Apple在山聰的朋友心中位置頗高。

山聰被指拋棄糟糠

山聰於08年與設計師女友結婚,惟不足三年便傳出分訊。未幾山聰被爆戀上超雲,他承認與前妻已辦妥離婚手續兼公開與超雲的關係。當時眾人批評山聰「見錢開眼」和冠上「世紀賤男」之名,但山聰與超雲依然愛得高調,不時出席何家聚會,做「跟得男友」。未幾有指山聰因財失義,與伍姑娘及陳敏之交惡。當時他解釋因為一次飲醉酒與朋友玩「真心話大冒險」,認為伍姑娘玩得,於是致電對方說︰「以後唔好再搵我!」隨住山聰與超雲分手,一日他與伍姑娘在日本相遇,才世紀破冰。

山聰與超雲拍拖期間,衣著變得前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