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08 20:15:25

何雁詩屋企水浸  鄭世豪實測用膠袋包腳搭地鐵

分享:
何雁詩屋企水浸  鄭世豪實測用膠袋包腳搭地鐵

鄭世豪實測用膠袋包腳搭地鐵。

天文台昨晚(7日)1105分發出黑雨警告,多處地區出現嚴重水浸,交通亦大受阻礙,藝人鄭世豪就在社交網分享他回家的過程,並自言算是比較幸運的一位。鄭世豪昨晚教完唱歌班後離開,才知道外邊橫風橫雨,他更想出妙法,用膠袋包住雙腳,笑言:「實測~防水掂啊」他再續指:「我諗我算係比較幸運的了,昨晚教完班成12點至發現,原來黑色暴雨惡劣成這樣子。平時已經無晒人的旺角,成條街都係人,大家都在等巴士,Call車等等搵方法回家。而我的尾班巴士不見了,的士也沒有可能有,好在趕得切尾班地鐵,去到最近家的站,千辛萬苦終能行得到回家!希望大家都冇事,平安如常啦!」最後,鄭世豪大約凌晨兩時順利回到家。

Ad Block
鄭世豪自言算是比較幸運的一位。 鄭世豪教完唱歌班後離開,才知道外邊橫風橫雨。

至於何雁詩,雖然已經安坐家中,但一樣遭水浸困擾,她在社交網分享家中水浸片段,片中見雨水從天台後樓梯湧入家中,她卻忙於清理,寫道:「人生未試過拖咁耐地!尋晩臨瞓前發現屋企開始水浸,好在發現得早,仲有師傅係裝修時提我地要起嘅門檻,咁先無全屋泛濫。咁大個女都末見過香港有咁嚴重嘅水浸,大家真係要小心呀!希望大家都平安平安,辛苦啦!!」其後,她再發文問鄰居:「請疏通屋頂上的排水溝,愛你」

何雁詩屋企水浸 ,雨水從天台後樓梯湧入家中。 何雁詩整晚忙於清理 。 何雁詩再發文問鄰居疏通屋頂上的排水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