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11 10:46:38

余德丞拍片劣評餐廳 老闆要求父親節前道歉

分享:
余德丞拍片劣評餐廳 ,老闆要求父親節前道歉。

余德丞拍片劣評餐廳 ,老闆要求父親節前道歉。

余德丞(Dickson)上月突然宣佈已離巢,與TVB結束8年賓主關係。余德丞回復自由身後,除於電台擔任節目《口水多過浪花》主持,亦專注個人社交平台的發展。日前DicksonYouTube9BoThew 膠保廢」頻道拍攝一條關於香港最伏餐廳嘅試食影片,

余德丞指餐廳食物質素有問題,形容牛扒似發泡膠之餘,事後餐廳老闆揚言已到警署備案,指必會追究到底。昨日(10日)餐廳老闆再在社交平台發文寫道:「早晨各位!要為七月中上法庭事去思考,若為生意去行,是一條公關路;若為年青人去行,就是一條人生的生命教育路。」並向余德丞發出公開信,要求對方在父親節前道歉,否則會有進一步行動,內容提到:「余德丞先生:這是你的公開信,請笑納!我不要金!不要銀!只要你說對不起三個字!由今天至父親節那天止,若收不到你傳達的對不起,控告閣下的第二套馬車和第三套馬車,會同時開動。」他又表示如果余德丞親身前往道歉,就會教他跳由他最新自創的「牛魔王街頭舞」,表達「人生的生老病死和酸甜苦辣。」不少網民都力撐余德丞,認為他不用道歉。

餐廳老闆再在社交平台發文,要求余德丞在父親節前道歉,否則會有進一步行動。

餐廳老闆再在社交平台發文,要求余德丞在父親節前道歉,否則會有進一步行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