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6 21:18:47

余思霆歐美遊確診 早有心理準備會「中招」

分享:
 余思霆歐美遊時確診。

余思霆歐美遊時確診。

華姐冠軍余思霆回美國探望媽媽,順道和好友Kris旅行,余思霆後來轉到巴黎打算留3日度假,豈料感染了新冠肺炎,結果在巴黎逗留了足足10天才可離開。

Ad Block

余思霆透露自己的症徵也不太嚴重。

她昨天在社交平台上載快速檢測由陽性到轉回陰性的照片,並坦言出發前已有心理準備會染疫,她寫道:「我們去美國應該會中covid~你要有心理準備喔。我說沒關係啦 ,我們有20幾天痊癒,而且我們三針都打好了沒關係,只要不要回台灣前中就好了,不然不能上飛機。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就在要起飛回台灣的前一天,我們兩個雙雙確診了。我在巴黎他在美國,就這樣本來我的三天巴黎之旅變成了十天。」

她又表示確診後大部分時間也留在房間,而自己的症徵也不太嚴重︰「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待在房間,看著窗外的浪漫風景,只有一天頭有點暈暈的,但其他的時間就像感冒一樣,有點鼻塞喉嚨痛跟一點點的咳嗽。」當她在一個多星期前已康復呈回陰性後,便把握時間到法國街頭走走,最後余思霆更叫大家不用擔心,目前已回到台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