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30 12:59:19

保錡@ERROR再挑戰10公里賽 比渣馬快8分鐘 跑步如人生要不停搵方法進步

分享:
保錡@ERROR再挑10公里賽事,47分鐘03秒完成。

保錡@ERROR再挑10公里賽事,47分鐘03秒完成。

ERROR成員吳保錡去年開始愛上跑步,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跑步的得著,今年首次參加渣打馬拉松10公里賽事,以5512秒完成賽事,他表示今年內逐步挑戰半馬,繼而往台灣參加全馬賽事,非常有決心,近期不時與Sammy@KOLOR和盧巧音等一起練跑。

今早,保錡再次挑戰10公里賽事,並與同樣參賽的周家怡合照。完賽後上載衝線照片,寫著:「第二次參加10k 比賽今次成績47:02,贏左上次自己8分鐘,再贏一次自己,跑步如人生一樣要不停搵方法進步,冇人話你唔得,只有自己話自己唔得,大家一齊加油繼續打贏自己,Echo my heart。」除了順道宣傳新歌Echo my hear》,他喜見一齊比賽的大表嫂Alina(李炘頤)、阿神(曾贊學)和蔡寶欣齊齊進步,同時感謝粉絲送上清水支援跑手。

保錡完成人生第二個10km賽事。 保錡與Alina、阿神和蔡寶欣等一齊參賽。 保錡喜見各人一齊進步。 周家怡亦有參賽。 保錡享受比賽。 保錡感激粉絲應援每位跑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