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9 21:23:03

保錡成功同張家輝握手 想認杜如風做契家姐

分享:
(左起) 王頌茵、杜如風、保錡出席《拆你個夢》記招。

(左起) 王頌茵、杜如風、保錡出席《拆你個夢》記招。

ERROR成員保錡、杜如風(Helen)與王頌茵為新節目《拆你個夢》宣傳。保錡自認是杜如風的契弟,Helen即表示要MIRROR演唱會門票作為上契禮物。

保錡日前在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上獲偶像張家輝點名,他表示自己發夢也會大叫「我愛張家輝」。他憶述當日去完廁所竟然遇上對方,更成功和偶像握手,他表示當時有跟對方自我介紹,向他表明自己是其超級fans,想扮「化骨龍」給他看。

Ad Block
保錡表示在金像獎上成功與張家輝握手。

保錡表示在金像獎上成功與張家輝握手。

杜如風愛埋宋仲基

Helen向來是梁朝偉的忠粉,但今日她卻畫了與梁朝偉、宋仲基在孤島的圖畫,她表示現在花心也視宋仲基為偶像,而朝偉在她心中是神枱級數。問到她發夢有沒有夢到真姻緣,她表示自己也很想快些出現。保錡指Helen太有錢,男士們都高攀不起,她則反駁說若真的是有錢便不用工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