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8 00:32:13

金像獎2022|張家輝分不清ERROR成員 上台主動與保錡打招呼

分享:

張家輝以頒獎嘉賓身份出席《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當被問到太太關詠荷的心情時,他表示太太胞弟的後事已經辦妥,而她的心情也平伏了。他又表示稍後會接拍林超賢的新片。

張家輝︰保錡係ViuTV㗎嘛!

張家輝又提到,上屆以網上形式公布獎項,令他感到難過,非常高興今年能復辦頒獎禮,希望日後無論發生甚麼事都可以繼續舉行。他稱今次是應爾冬陞之邀出席頒獎禮,並指自己私心想謝賢奪獎。當提到ERROR的保錡是他的粉絲,希望可以與他握手,他說︰「佢喺邊呀?一陣握吖!保錡係ViuTV㗎嘛!講真,我對佢哋整隊人都唔係太熟悉,我知保錡係肥肥哋。(佢係粉紅色頭髮扮過陶大宇)啊!唔知邊個!但我認得佢個樣!」

張家輝上台跟ERROR的保錡打招呼。

張家輝上台跟ERROR的保錡打招呼。

保錡喜獲偶像點名

其後家輝上台頒發最佳男主角,他甫上台即表示,要應ViuTV同事要求,跟ERROR的保錡打招呼。台下的保錡大感意外,隨即舉起手示意保錡其後在IG轉載當刻的片段︰「好感動可以出席金像獎頒獎典禮現實看真的很感動和震撼我真的很愛張家輝希望有一天可以成為一個喜劇演!」不少人留言表示非常羨慕保錡獲家輝當眾點名打招呼。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