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5 00:30:14

信用欺詐師|長澤正美騙到去馬爾他 保留三浦春馬 竹內結子角色向二人致敬

分享:
信用欺詐師|長澤正美騙到去馬爾他 保留三浦春馬 竹內結子角色向二人致敬

長澤正美、東出昌大、小日向文世合演的影視系列《信用欺詐師JP》,全新電影版《信用欺詐師JP:英雄篇》已在港上映。

長澤正美、東出昌大、小日向文世合演爆笑系列《信用欺詐師JP》,多年來大受觀眾喜愛,三人回歸新片《信用欺詐師JP:英雄篇》已在香港上映。

《信用欺詐師JP:英雄篇》是同系列的第三部電影,繼玩轉香港及馬來西亞後,今次原班人馬衝出亞洲,將馬爾他最迷人的景色帶給觀眾,從擁有眾多歷史建築的首都瓦萊塔、保護城市的堡壘聖天使堡、馬爾他最大的漁港馬爾薩什洛克,到日本電影中很少見到的現代市區斯利馬也是取景地。

Ad Block
長澤正美在新片《信用欺詐師JP:英雄篇》中繼續扮鬼扮馬。 新片有瀨戶康史加盟,並請來江口洋介回歸演出。 生田繪梨花一改純情形象,在片中有亮眼演出。 城田優亦加入成重要角色之,,跟生田繪梨花有不少對手戲。

今次電影講述三位主角曾拜師因劫富濟貧而被尊稱為「英雄」的「第三代槌之子」,但隨着「第三代槌之子」去世,欺詐三人組為了爭奪繼承「英雄」之稱號,而在馬爾他設下「終極欺詐遊戲」,展開三大同門反目的終極比併。除了飾演欺詐三人組的長澤正美、東出昌大、小日向文世外,今次加入松重豐、城田優、真木陽子、瀨戶康史及乃木坂人氣成員生田繪梨花,更有重量級藝人神秘客串,還有廣末涼子江口洋介等紅星也會回歸,對於先在《香港浪漫篇》中登場的三浦春馬和竹內結子相繼離世,讓廣大影迷深感惋惜,不過最新一集《英雄篇》中,二人角色均獲保留,並以特別形式在戲中登場,並向兩位已故紅星致敬,三浦春馬與竹內結子繼續活在《信用欺詐師JP》的世界當中。

三浦春馬與竹內結子先後離世令人惋惜,今次新片特別向二人致敬。

三浦春馬與竹內結子先後離世令人惋惜,今次新片內特別有對白是向二人致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