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23 10:15:42

飛黃騰達|挑戰長澤正美? Ivy So@COLLAR:Fans想我主演《求婚大作戰》

分享:

飛黃騰達|Ivy So期待挑戰武打片吊威也 想同COLLAR拍恐怖片 爆Gao最細膽

ViuTV原創劇《飛黃騰達》熱播中,第二次拍劇的蘇雅琳(Ivy So@COLLAR)笑言期待下次可以挑戰更多不同類型的劇集:「好期待拍武打劇,吊威也都好想嘗試下。因為自己唔係好怕痛,所以唔驚會受傷,反而會覺得好玩!」

她笑言都想拍偶像劇,挑戰「學生Look」:「想着下校服呀,拍下拖, 拖下手仔個啲。相信fans都想睇到!」

一個Mission Impossible嚟

Ivy So指不少Fans推薦飾演《求婚大作戰》中的女主角,她坦言:「長澤正美演技好好又靚,同埋經典好難超越,所以係一個Mission Impossible嚟」。

被問及如果COLLAR一齊拍劇會想嘗試甚麼題材,Ivy So笑言:「恐怖片幾好喎!Gao最細膽,乜都驚,蟲同鬼都驚。」

分集大綱

第11集2月26日 星期一

新的回合,Gordon(張達倫 飾)請了三個投資經驗豐富的客戶合作,讓參賽者為他們投資。各人選擇客戶的同時,要先通過奇怪的測試,讓客戶了解他們面對風險的態度,誰沒辦法達標,就會先被淘汰。

第12集2月27日 星期二

三組參賽者投資前,要先跟客戶達成共識,取得交易鑰匙!C Ling(蘇雅琳 飾)和組員一盤散沙,沒法猜透客戶的心意;歐陽(陳安立 飾)嘗試投客戶所好,卻要面對酒池肉林的誘惑。各人如在死線前沒拿到鑰匙,將被淘汰出局。

Ad Block

第13集(2月28 星期三

自從女友懷孕後,Billy(黎展峯 飾)一邊比賽一邊忙於計劃將來;Ming少(歐鎮灝 飾)鼓起勇氣,製造一個個機會向C Ling表白;Jayden(黃浚銘 飾)為了交易鑰匙,大膽地引誘客戶投資;三人信心十足,卻忘了意外總是接踵而來... ...

第14集2月29日 星期四

乘著科技股升勢,各人回報大升,Gordon忽然警告大市隨時逆轉,要參賽者提前跟客戶達成止蝕方案。歐陽利用客戶貼士私下投資,原本大有斬獲,如今開始忐忑不安...

第15集3月1日 星期五

Ad Block

大市忽然崩盤,眾人疑惑是黑天鵝出現還是狼來了,Jayden和Ming少各持己見;C Ling和Billy期望不同,差點鬧翻;歐陽更要鋌而走險,接受客戶神秘的任務。恐懼氣氛下,誰會犯下無可挽回的錯誤?

原文刊登於 Yahoo 娛樂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